当前位置: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慈利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第八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陈艳 任紫露 编辑:李虹 2021-06-19 00: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8日,慈利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第八次调度会召开,县领导侯铁夫、戴必欣、邹辉、李雄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县治超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发言。

今年以来,慈利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通过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做好源头企业治超、持续做好路面管控工作、落实“一超四究”制度,科技治超、加大重点车辆的管控及源头治理、深入开展拖拉机整治工作、密集开展宣传教育、开展机制建设调研等措施,整治工作推进扎实有序。但由于多种原因,全县交通问题存量较大,县直单位、乡镇之间整治工作进度不一,今年前四个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在全市区县中排名靠后。五月份虽然排名跃居全市前列,但有部分问题仍在整治之中。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侯铁夫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重要性。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压实责任,各司其职,紧紧围绕省、市、县的安排部署开展工作,对当前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做到迅速整改;要紧盯工作目标,抓好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重点抓好摩托车、电动车违规安装晴雨伞、不戴头盔等行为,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要创新工作方法,保质保量加快推进整治工作任务完成,确保打赢这场交通顽瘴痼疾整治攻坚战。(记者 陈艳 任紫露)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陈艳 任紫露

编辑:李虹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