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津铺镇:护苗成长 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

来源:慈利站 作者:秦祎 编辑:李虹 2021-06-18 18: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49b10a56716952a1d339d6c71c69b6a_看图王_副本.jpg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从2021年6月1日起实行,6月18日,通津铺镇共青团、民政所、司法所开展以“护苗成长,共同行动”为主题进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在通津铺镇后溪峪居委会举行,由镇政府主办,司法所所长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解读,镇民政所和团委入户向村民分发相关宣传手册并进行相关知识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强化辖区内未成年人及其家长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优化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通讯员:秦祎)

来源:慈利站

作者:秦祎

编辑:李虹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1/06/18/9566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