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慈利站 作者:邱俊发 罗晖 编辑:李虹 2021-06-18 18: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8日,慈利县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党支部在零阳镇南街社区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社区后盾单位,在了解到社区齐氏三兄弟及小孩还居住在上世纪60年代的土坯房中,房子瓦面,木柱子均已破损,受雨水浸泡后随时可能垮塌,发生伤人事件的情况后,提出派专门的工作人员协助社区办理翻修手续。前期先进行现场测绘和建筑方案设计,免去勘测和设计费共计18000多元,用真心扶真贫,确保贫困户住上安心暖心房。

003.jpg

002.jpg

001.jpg

004.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工作和生活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人民“急难愁盼”问题,做到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讯员:邱俊发 罗晖)

来源:慈利站

作者:邱俊发 罗晖

编辑:李虹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1/06/18/95663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