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

来源:慈利站 作者:唐丽君 编辑:李虹 2021-06-18 18: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8日,慈利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情况通报暨政治承诺会,党组书记、院长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级驻点指导组唐杰同志,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屈平通报了慈利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情况并郑重作出对“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问题承担领导责任的政治承诺。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逐一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作出政治承诺。

会议指出,当前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处在最后攻坚的冲刺阶段,慈利法院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始终将法院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统一思想认识,严实工作作风,努力做到整治力度再加大、整治措施再细化、整治效果再提升,坚决做到上下贯通、同频共振、勠力同心,确保法院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省市县委和上级法院的工作安排,抓好持续整改、建章立制、总结提升,坚决完成各项工作,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要切实履行好政治承诺,充分认识政治承诺的严肃性,不折不扣践行政治承诺,落实好一岗双责,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确保问题整治清零见底;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将努力总结提升教育整顿成果,更加积极推动成果转化,进一步健全司法制约监督、干警素质能力提升、干部交流轮岗等机制,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讯员 唐丽君)

来源:慈利站

作者:唐丽君

编辑:李虹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1/06/18/95663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