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慈利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9组指导苗市镇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张嗣昀(实习) 编辑:李虹 2021-06-18 16:57:29
时刻新闻
—分享—

41c2331cfadd995b7df27b818d5154e.jpg

6月18日,苗市镇组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非党班子成员来到通津铺镇长峪铺村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9组进行现场指导。

学习研讨中,苗市镇主要负责人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谱写的百年历程,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史力行,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个人实际,就如何将党史学懂用通做实、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指导组就这次学习研讨进行了点评,对这次学习研讨给予了肯定,认为苗市镇做到了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同时发言研讨聚焦“学史力行”主题,联系了工作实际,认识深刻,质量较高。就进一步做好专题学习,指导组要求苗市镇要严要求,切实抓好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自学等规定动作落实,做到笔记丰、记录全、进度快、效果好;要采取过硬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进一步梳理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立足自身工作实际,搞好调查研究,精准到位,积极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努力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记者  张嗣昀(实习))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张嗣昀(实习)

编辑:李虹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1/06/18/9565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