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家岗土家族乡:配合县就业局组织开展公益性岗位核查工作

来源:慈利站 作者:田迎春 编辑:王杨 2021-06-18 16: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公益性岗位人员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就业资金使用的安全性、规范性和有效性,6月18日,县就业局对赵家岗土家族乡公益性岗位从业人员进行核查。

本次核查工作采用实地走访的方式开展。重点核查公益性岗位人员的上岗、履岗以及待遇落实情况,公益性岗位人员中是否存在冒名顶替、长期请假、旷工不能正常工作,公益性岗位是否有明确的工作时间,工作职责及工作区域。并同公益性岗位人员面对面进行了交谈,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为今后的监督管理工作提供了参考。

通过本次核查,对赵家岗土家族乡公益性岗位人员具体工作情况有了全面掌握,也加强了公益性岗位人员的管理,强化了公益性岗位人员的责任意识,积极维护公益性岗位人员合法权益,确保公益性岗位开发合理、人员管理有序,保障就业专项资金使用规范、安全。(通讯员 田迎春)

来源:慈利站

作者:田迎春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