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陈艳(实习) 编辑:李虹 2021-06-18 12: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4d522bf112680c213c9c75f0b5d517c.bmp

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6月18日,慈利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戴必欣,副县长邹辉参加启动仪式。

慈利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将深入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组织赠送一本安全手册、开展一次履行安全责任承诺、建立一份安全隐患治理台账,进一步推动“安全责任再落实”。同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走深走实。并开展“我为群众讲安全”、“安全生产三湘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616安全宣传咨询日及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等活动,推动全社会树牢安全理念,增强全民安全素养。

戴必欣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思想认识到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落实责任,狠抓预防,强化治本,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有效遏制一般事故;要广泛宣传动员,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努力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送安全、讲安全、比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掀起安全生产活动热潮;要深入隐患整治,加强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创造良好安全氛围。

8ea59959ef51e26952f58be6a2f53f4.bmp

活动现场,县应急管理、消防救援、交通运输、自然资源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让大家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唱响“安全发展”主旋律,努力营造“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良好氛围。(记者 陈艳(实习))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陈艳(实习)

编辑:李虹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1/06/18/9564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