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暨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李欣雨 陈艳 编辑:李虹 2021-06-18 11: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71b5a6322b453a48d07752beaade1fb.jpg

6月17日晚,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暨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高靖生主持学习,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家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县发改、财政、卫健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办实事、开新局”,结合本单位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发言;副县长李新龙、邹辉、李雄林围绕“学史力行”,结合个人学习感受分别做了研讨发言。

高靖生强调,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行合一、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在学思践悟中守好初心,在对标笃行中勇担使命;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在不断攻坚克难中把自己锻造成党和人民需要的人才,在奋斗的新时代实现自我价值;要认真把明理、增信、崇德体现在力行的具体实践中,以优异的实干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记者:李欣雨  陈艳)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李欣雨 陈艳

编辑:李虹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1/06/18/9564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