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慈利县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唐小花 戴晓山 编辑:毕虹琳 2021-06-17 18: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2484bf66c9bb94d5e91f8c12160b844.jpg

6月17日,中共慈利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县领导高靖生、侯铁夫、朱超雄、吴淑元、秦永辉、吴清英、戴必欣、覃业成、李勇、张满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对张家界第二轮巡回指导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研究了慈利县贯彻落实情况。

高靖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落实好指导意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规定动作,突出工作重点,办好民生实事,扎实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做好各级巡回指导组来慈督导指导准备工作,开展好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成好近期重要工作;要对照重点任务清单,及时开展调度,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记者 唐小花 戴晓山)

来源:慈利站

作者:记者 唐小花 戴晓山

编辑:毕虹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