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住房保障和房产市场服务中心:端午时节,青粽飘香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住房保障和房产市场服务中心李海英 编辑:王杨 2021-06-10 16: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6日10日下午,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慈利县住房保障和房产市场服务中心开展包粽子体验活动,以突出传统习俗为重点,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610162417_副本.jpg

当天,该中心志愿者们洗净双手后,将2片粽叶正反重叠,卷成尖筒状,放入馅料,包成尖角粽子,再用粽丝缠紧,先后包了白粽子、绿豆粽子和肉粽等几种粽子,包好后再放入锅中蒸煮,阵阵青粽的香气引得该中心的干部职工垂涎欲滴,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该活动继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有效增强了对传统文化节日的认同和保护传统文化节日的使命感,让大家增强理解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珍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通讯员 李海英)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住房保障和房产市场服务中心李海英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