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骨伤科医院:“学史增信解民忧” 主题党日活动进永安托管院

来源:慈利站 作者:王春章 编辑:李虹 2021-04-19 09:10:40
时刻新闻
—分享—

333.jpg

4月16日,慈利县骨伤科医院全体党员来到永安托管院开展“学史增信担使命、坚定信仰解民忧”主题党日活动,为托管院的65名流浪乞讨人员和全体工作人员义务进行健康体检和宣传教育,帮助他们搞好自我调节和保健,不断帮助托管院提升对流浪乞讨人员的健康服务整体水平。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测血压、血糖、身高体重、心电图、体格检查、抽血化验心肝肾功能等基础检查。为了更好的为流浪乞讨人员服好务,支部全体党员一大清早便来到了托管院体检现场,在支部委员会和院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每名党员都能主动维护现场秩序并耐心细致引导流浪乞讨人员参加体检,全体医护人员用细致、精湛的医疗技术进行体检服务,使体检各环节有条不紊、井然有序,体检过程中,参与活动的同志能与流浪乞讨人员进行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谈,进行心理辅导和疏通,受检人员人人露出了幸福和满意的笑容,圆满完成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党史,重在力行。骨伤科医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引导党员不断从党的奋斗史中赓续精神血脉,以先进思想根植于内心,以实践真理指导于行动,扎实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坚定行动的动力。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坚定的信仰和实干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党的医疗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奉献一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大庆。(通讯员  王春章)

来源:慈利站

作者:王春章

编辑:李虹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1/04/19/9198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