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就业服务中心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慈利站 作者:县就业服务中心 许航 编辑:毕虹琳 2021-04-15 17: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5日上午,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更好的服务推进维护国家安全战略贯彻落实,慈利县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宣传《刑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415165642.jpg

微信图片_20210415164049.jpg

活动通过悬挂标语、向群众发放涉国家安全法律学习资料、开展讲座等形式,为群众讲解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哪些行为属于间谍行为、如何防止失密泄密等知识,让群众通过知晓法律规范自身言行,切勿因不懂法做出有损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并积极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国家安全法以及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氛围。(通讯员 许航)

来源:慈利站

作者:县就业服务中心 许航

编辑:毕虹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