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三建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祭英烈、颂党恩、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三建公司 田宏霞 编辑:王杨 2021-04-14 16:38:3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慈利县第三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零阳镇党委党建指导员和支部书记带领下前往县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颂党恩、开新局”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支部党员政治思想觉悟明显提升,又通过文明扫墓敬献鲜花活动缅怀了革命先烈、传承了共产党人英勇的家国情怀。

开展此次集中学习党史和文明扫墓活动意义重大,让全体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特别时期通过思想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的号召,提升思想水平、提高政治站位,在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凝聚力量、鼓舞精神。(通讯员 田宏霞)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三建公司 田宏霞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