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来慈利调研“幸福工程-善佑母婴”项目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妇幼保健院 胡兰 、朱宏丽 编辑:毕虹琳 2021-03-26 15: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5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刘丽容部长及北京善佑公益基金会理事祁靖然、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一行七人来到慈利县妇幼保健院,对该院正在运行的“幸福工程—善佑母婴”公益项目进行调研。慈利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邓源、慈利县计生协会副会长高洁陪同参与。

图片1_副本.png

调研组听取了慈利妇幼保健院导乐分娩及妇科无创ATP项目等项目工作运行情况的介绍,实地参观了该院妇科、产科、儿科、待产室、产房等项目实施科室,并与科室负责人进行详细沟通交流。刘丽容部长对慈利县“幸福工程—善佑母婴”项目工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赞扬该院作为湘西北唯一一家开展导乐项目的医院,为湖南省全面推动“幸福工程—善佑母婴”公益项目开了一个好头。

图片2_副本.png

北京善佑公益基金会理事祁靖然就导乐分娩项目设计思路、目的、内涵和关键问题进行详细介绍,他强调,导乐的关键是陪伴,陪伴才是分娩的根。希望“幸福工程—善佑母婴”公益项目能在湖南省范围内进一步推广,促进自然分娩,降低剖宫产率,减轻产妇分娩痛苦,提高妇幼健康服务质量。同时也一定程度上帮助女性产后再就业。(通讯员 胡兰、朱宏丽)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妇幼保健院 胡兰 、朱宏丽

编辑:毕虹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