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妇幼保健院:为高危孕妇架起安全桥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妇幼保健院 谭维玲 编辑:毕虹琳 2021-03-23 11:58: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23105344_副本.jpg

3月23日上午,慈利县妇幼保健院院班子及产科主任一行来到15床刘某燕的房间里,为其送上了妇幼人的关心和问候。

据悉,来自东岳观镇的刘某燕系高危孕妇,身为家中经济支柱的丈夫患了肾衰,家中经济困难。怀孕期间县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一直在专案追踪管理,为其提供孕期基本公共卫生免费服务项目,免费唐筛等,刘某燕入院后,该院医护人员了解到该孕妇的实际困难后,不仅给予她医疗及生活上的帮助,院领导还专程来病房进行访视,并送上慰问金。刘某燕及家人被该院真诚的关爱感动,感慨县妇幼保健院真是孕产妇的娘家人、贴心人。

一直以来,慈利县妇幼保健院极其重视高危孕产妇的管理,经常救助县域内困难孕产妇,从医疗保健、生活上给予她们全方位的帮助,像帮助刘某燕这样的事例举不胜举,近年来,累计发放救助金额近20万元,力所能及地保障全县孕产妇的安全,为困难高危孕妇架起安全桥。(通讯员 谭维玲)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妇幼保健院 谭维玲

编辑:毕虹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