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经投集团: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党委(扩大)会议推进“两项帮扶”工作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经投集团 朱晓娟 编辑:毕虹琳 2021-02-02 15:56:51
时刻新闻
—分享—

1612251851(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派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两项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月1日,县经投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前往驻村帮扶村高峰土家族乡雪莲村和南井村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两项”帮扶工作。

会议听取了雪莲村、南井村驻村工作队“两项帮扶”工作总结和两个村支部书记关于换届选举工作汇报及2021年工作打算。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两项帮扶工作,搞好困难群众的春节慰问,生产生活规划,思想教育工作;二是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外地返乡人员要做好核酸检测,鼓励群众少串门、少聚集、不赈酒,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力度;三是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前做好防疫、防火、防灾等应急预案;四是高度重视支部班子建设,强化新班子的融合力和业务能力;五是高度重视2021年工作规划,重点解决主要矛盾问题,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根据实际情况规划发展思路。

会后,集团班子成员代表公司先后慰问了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特困群众共34人,送去慰问资金26500元。(通讯员 朱晓娟)

来源:慈利站

作者:慈利县经投集团 朱晓娟

编辑:毕虹琳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