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荣获第二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称号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小花 孙岳刚 编辑:李欣雨 2020-11-23 11:45:48
时刻新闻
—分享—

bfa615a69d62fcd1322be15e24e768b.jpg

红网时刻慈利11月23日讯(记者 唐小花 通讯员 孙岳刚)11月21日上午,在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的湖南省第六届生态文明论坛·永定年会上,慈利县被省生态环境厅授予第二批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称号。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立县”战略,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积极开展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扎实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以环境质量改善的实际成效,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今年慈利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首次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区域声环境噪声达到国家2类标准,县级、农村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均达到优良水平,地表水水质达标率100%。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小花 孙岳刚

编辑:李欣雨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11/23/8629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