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河镇中学:警钟长鸣 国安先行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卢小红 编辑:李欣雨 2020-10-29 11: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反间谍法1_红网慈利.jpg

国安讲座现场。

反间谍法2_红网慈利.jpg

召开主题班会。

反间谍法3_红网慈利.jpg

党员教师专题交流会。

红网时刻慈利10月29日讯(通讯员 卢小红)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反间谍意识,10月27日,慈利县龙潭河镇中学启动《反间谍法》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中,镇中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知识集中学习并进行了交流讨论,利用大课间举办“筑起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安全”专题讲座。让全体党员教师了解《反间谍法》颁布实施的意义、国家安全机关的作用、公民的义务及权利,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相关内容。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警钟长鸣,擦亮眼睛,远离间谍陷阱。

据了解,该校还将充分利用主题班会、班级微信群、校园广播、电子屏、黑板报等载体,向全校师生宣传反间防谍的重要性,鼓励他们与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反间防谍,人人有责。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爱国意识、法制意识和责任意识,还为营造参与国家安全的社会氛围,筑牢反渗透、反窃密、反破坏的国家安全防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卢小红

编辑:李欣雨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10/29/8551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