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卒中星火联盟•名医上县活动走进慈利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吴桃凤 编辑:杨玥妙楠 2020-08-26 17: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剑文教授授课。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慈利8月26日讯(通讯员 吴桃凤 龚永建)为做好新冠疫情期间卒中防治工作,8月26日,由湖南省卒中学会发起的卒中星火联盟•名医上县活动,走进慈利县人民医院,以脑血管病第一时间诊治为主题,特邀省、市级知名专家与该院医师们面对面交流与指导,旨在通过省级专家参访基层医疗机构,进行临床指导和技术巡讲,规范基层医师诊疗行为,推动基层医院卒中防治体系建设。

活动现场,湖南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卒中重症监护室主任兼神经内科亚专科主任及卒中中心秘书杨剑文教授带来专题讲座《基层医院卒中中心建设》,就完善基层医院卒中中心管理制度规范、工作流程、落实相关诊疗指南、技术操作规范和临床路径等方面进行指导。随后,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李富勇、慈利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彭齐强分别进行了典型病例分享,经过杨教授的点评与指导,与会医师们深感获益良多,倍加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

活动最后,慈利县人民医院院长杨弃向湖南卒中星火联盟及各级专家教授表示感谢,并殷切希望医务人员要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实实在在运用学到的知识解决在临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努力提高卒中防治水平,为全县卒中患者造福。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吴桃凤

编辑:杨玥妙楠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8/26/8254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