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阶人士显身手 南山桃农笑开颜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王勇 编辑:王杨 2020-08-12 17:4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直播带货活动。

红网时刻慈利8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勇)8月11日上午,一场“公益助农、爱心义卖”网红直播活动在慈利县南山坪乡桃花村拉开帷幕,4名来自慈利县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的优秀网红主播在这里联合开展直播带货活动,实现了最高观看人数超过30万,销售黄桃近万斤,销售额6万多元,直播活动结束后,线上线下订单仍然陆续不断,极大解决了当地桃农销售困难的问题。

据了解,南山坪乡桃花村打造的千亩桃园,已有300亩进入丰产期,近5万斤成熟黄桃高挂在树上等待采摘销售。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上该村地处高山之上,交通条件不便,市场信息闭塞,导致黄桃大面积滞销,村民望着满山的黄桃心急如焚。

县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得知桃花村黄桃滞销的消息后,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在统战部主要领导的协调推动下,迅速与南山坪乡党委政府取得联系,摸清了滞销黄桃的底数。同时,又召集县新的社会阶层联合会会商,筹备举办一场“公益助农、爱心义卖”活动,尽快帮助南山桃农打开销售市场。

这次直播带货活动的成功,不仅为南山桃农切实解决了“燃眉之急”,更展现了统战部门引领的这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队伍的风貌和作为。下一步,县委统战部将继续抓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培养和管理,为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更大力量、画出更大同心圆。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王勇

编辑:王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