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张家界市“平安单位”创建示范单位称号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田鹏 编辑:寇猛 2020-07-23 17: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慈利4月2日讯(记者 田鹏)4月1日,慈利县人民检察院被评为张家界市2019年度“平安单位”创建示范单位。张家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旗为其授牌。

2019年以来,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平安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深化基层平安创建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程来抓,不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法治进校园、“信访法治宣传月”、“6.26禁毒日”、“宪法宣传周”等一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累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3600余份,宣传法律法规,解答群众法律问题,受教育群众达1万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措施,推动检察工作上新的台阶,努力为平安慈利、法治慈利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田鹏

编辑:寇猛

本文链接:http://www.clxww.com/content/2020/07/23/7779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