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开展“世界那么大 慈利那么美”旅游宣传活动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于山珊 编辑:redcloud 2015-07-23 16: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慈利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于山珊】5月19日,是我国第五个“旅游日”,慈利县政府与县旅游局围绕“新旅游、新常态”的活动主题,联合慈利县各旅游企业在节日期间推出“世界那么大,慈利那么美”宣传活动。

  在人民广场,一幅幅制作精美的图片展示了慈利县境内的旅游项目以及旅游资源、景区路线、景区规划等各方面内容,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而最有意思的是在“扫一扫,中大奖”环节,不少市民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晃动起来,现场热闹非凡。

  据了解,为了激发广大市民的旅游热情,在全县营造关注家乡旅游、参与家乡旅游、支持家乡旅游、推动家乡旅游的良好氛围,各大旅游企业还联合推出景区门票免费送、旅行社优惠、现场抽大奖等活动,鼓励市民出游。

来源:慈利新闻网

作者:于山珊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慈利新闻网首页